条款及细则
  1. 产品存货
      1. 网页裡列出的商品皆予以发售,其供应量则根据存货量而定。
  2. 销售价格
      1. 本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以港元为单位。除非有非常明显的错误,否则我们在接受订单时,将以当时本网站中标示产品的价格及其运费为准。
  3. 订购货品
      1. 本网站所有订单生效取决于该订单的接受情况及供货情况,已放入购物篮裡的商品不会被预留,仍可以 被其他顾客购买。
      1. 顾客选择商品后提交的订单将通过信用卡付款;在您向我们提交订单后,我们将向您发送确认订单的信 息。请注意,该电子邮件仅是我们对收到您的订单之确认。
  4. 确认订单
      1. 在商品准备配送后,我们将向您发送确认电邮,并详列您向我们订购的商品详细资料以及配送服务的详 情及费用。此时,才表示我们接受了您的订单,并处理您的付款。
  5. 支付货款
      1. 支付总额会显示于订单摘要并在您按下"提交"前出现以供确认,该金额将会再次显示于由我们发出的订 单确认电邮之内。
      1. 我们接受以下付款方式:Visa、Mastercard (万事达卡)、China Union (中国银联) 及American Express (美 国运通卡) 及于结帐过程中,您将需要填写所有有关付款之强制性提供的资料。请注意,根据我们私隐政策,我们将 收集并存储您的信息资料于一个加密的安全付款系统中。该详细资料将完全加密,仅用于处理由您确认 的交易。
      1. 所有信用卡的付款也需要有信用卡发行者的授权才可使用,而您的信用卡只会在订单准备完成后才扣取 要缴付的费用。